lookingformyhero.bmp

                                     ( 這是我畫的 Q 版尋找艾瑞克!! )

 

Looking for Eric,Why?

 【尋找艾瑞克】,為什麼?

 

這麼好的1部英國勵志喜劇溫馨感人片,竟然沒在首輪影院上映?前天晚上獨自去位於台北市長春路的長春戲院觀看,我只能說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優質影片,從片頭一開始讓人絕望的車禍事件,歷經波折的劇情,到最後一幕全家福在合照的畫面,真的是五味雜陳啊!其實這部片的名字很有趣:Looking for Eric【尋找艾瑞克】,我覺得影片的背後就是要勇敢的去尋找自己,找到那個也是英雄的自己。片中藉由主角艾瑞克的英雄偶像艾瑞克來尋找那個同名的真正自己,從主角自己的愛情、親情、友情三者間發生問題的始末,最後還是主角自己勇敢的去克服、面對,在現實的生活中當然不會出現那個真正的英雄偶像,其實,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英雄偶像,但是你也可以就是那個英雄,我就覺得,主角艾瑞克就是片中的大英雄,他勇敢的去面對愛情、捍衛親情、相信友情,這不就是人生最珍貴、感動的一刻嗎?說真的,大家都可以是英雄,只要勇敢去面對任何困難,人生可以從絕望變期望,期望成希望!

 

 Everyone will be a Hero : )

 

6.bmp 

 

Who is my Hero?

Looking for my Eric!

 

老實說,看完這部片,我當下就覺得片中的主角郵差先生艾瑞克就是我崇拜的英雄,我要在我現實的生活中向他看齊,因為艾瑞克不就是在絕望的困境中,絕處逢生嗎?儘管惡耗1個接著1個發生,但是只要下定決心,勇敢去面對,一定會找到解決的方法!值得另人動容的畫面實在很多,艾瑞克遠遠的望著心愛的另一半卻無法解釋年少時的誤會、為了孩子們的前途人生,自己不顧一切的獨自1人去找黑幫老大談判、他的好朋友們團結一起出面圍剿黑幫老大,表現出偉大的患難見真情…到片尾大家一起說說笑笑合照的溫馨片段,勵志到不行的感人劇情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要我當下冥想出誰是我心目中崇拜的靈魂英雄?我只能說:【尋找艾瑞克】片中的主角艾瑞克,他就是我目前最崇拜的英雄!!

 

Looking for Eric, he is my HERO.

 

 

7.bmp 

 

 

 

 

4.bmp

   (精采電影介紹網址)

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post/25795060

 

 

(精采中文版預告,真的很棒喔!背景音樂也超好聽!!)

 

 

 

 

     

More and more about Eric/UK... http://www.iconmovies.co.uk/lookingfor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