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tyle !

I love Style because there're many delicious foods in there : P

     ( 我愛風尚人文因為在那裡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 圖文/ Minglung )

 

 

 1 

某天中午,跟住在中壢的好友相約去吃在台北吃不到的美食餐廳 - 風尚人文咖啡館,因為住在台北,所以從台北坐火車到中壢火車站 ~ 當時的心情是既期待又興奮!因為要跟好久不件的老友見面跟吃一頓美食大餐 : P

 

                     2 

走出中壢火車站,有種來到異鄉的感覺,畢竟不常到中壢 (印象中只去過1次...) 而常去桃園站!很開心看到高中老友小藍~因為他有機車,所以就帶我直接到了位於中壢九和二街上的風尚人文咖啡館,於是我就先來個合照囉!

 

3 

到達風尚已經是下午時間,走進大廳的感覺就跟一般美食餐廳不同,因為可以看到精緻的佈置與滿櫃的雜誌書,還有1顆很強眼的聖誕樹(聖誕節要來了~),真的是1間很人文的餐廳,接著親切的服務生就直接帶我們入座,不過好的位子真的很多,我還猶豫不決要坐在哪裡?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就先上冰水還有簡單的介紹用餐內容,介紹完我跟小藍2人就準備要點餐了~

 

4 

老實說,真的是太多想吃的套餐~因為第一次來嘛!而我跟小藍也猶豫很久要點些什麼?哈哈

 

美國雪花牛排Pic by Style

猶豫了很久~於是我點了很高級的 美國雪花牛排(鐵板),而小藍則是點 蘑菇牛排

 

5 

在等待的同時,抬頭一看天花板上的燈飾,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很有人文氣質的味道呢!

 

6 

來了唷~香噴噴又美味的美國雪花牛排,看起來很可口,不過覺得要拍下一些照片留下美味的 " " 影!

 

7 8 9 10 11 12 13

這麼多特寫,你是不是已經在留口水了呢?這裡的牛排真的比一般的牛排連鎖店的牛肉片還大還美味!而我是請他們給我各一半的醬汁,所以同時可以品嚐蘑菇與黑胡椒,可能是我不太適合吃辣,所以黑胡椒醬對我來說有點辣,不過慢慢的品嚐,還是吃的一乾二淨!而生菜莎拉的部分也很棒!因為蔬菜都很新鮮~麵包帶點蒜香也不賴!美味100分啦!!!!!

 

14 

濃湯裡也是滿滿的料,有玉米和香菇...很好喝就對了!

 

15 

餐點還附1杯喝起來很甘甜的茶水~

 

16 Me My friend 

用完餐之後,還挺飽的!因為牛肉的份量很夠喔~吃完餐點後,我跟小藍就坐在舒適的位子上東聊西聊,聊近況聊未來,也有談到風尚,我們覺得這間餐廳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適合單人或雙人來頓餐點,團聚也很棒,因為如果只有1個人來用餐,你可以看看雜誌書或自行帶筆電來上網,如果是雙人(情人或朋友)來用餐,店內的氣氛就足以你讓人坐1整個下午或晚上,像我們就聊到已經要到晚餐的時間,不過我們彼此晚上都還有些事要忙,所以就離開了~不然我們應該可以繼續點晚餐來吃!哈哈

 

17 18 

店內1景PART one,是不是很有感覺呢?下次我要來這桌!哈哈

 

19 20

店內1景PART two,洗手間很乾淨很高級喔!風尚給你(妳)超優質的環境~

 

21 

離開後,沒有忘記要拍1張大門入口的照片~是不是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有美麗的聖誕樹跟滿櫃的雜誌書呢!夜色漸晚,不過越夜拍起來也很有一份寧靜又優美的感覺!

 

22 23

哇!是不是很美啊~看到我都不想回台北了,想繼續留在原地看這優美的畫面,很特別的是,外面有提供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是不是很貼心!也跟小藍說好下次要一起再去擁有超優質用餐環境的 風尚人文餐廳 聚會用餐~

 

24

 

style

地 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二街61號
電 話: 03-4268686
傳 真: 03-4275427
特色介紹: 風尚進駐北臺灣了!提供停車場,免費無限上網是您洽商聚餐最佳用餐場所,提供更寬敞、更舒適的空間,讓消費者一入店就明顯感受紓壓的情境,達到放鬆心情的目的。(本店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