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裡就是開早餐店,也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著父母這樣辛辛苦苦的賺錢,扶養我們家中的三個小孩(我、姊姊和哥哥) ,我也記得我們三個小孩從小就很早起床,一起幫父母賣早餐,好在當時的生意還過的去,讓我們家一起度過了花費最多的過度期(家中的小孩同時都在唸國中、高中)

 

              此外,我與媽媽有種密不可分的情感,雖然從小到大,媽媽總是苦口婆心的一直對我們碎碎唸,有時真的聽不下去,但是事後總是覺得媽媽是因為擔心才會這樣唸我們,還有我的哥哥很叛逆,從國中開始就常常讓爸媽擔心,哥哥還一度離家出走,當時真的是家庭生活的低潮期,但是一切都過去了,哥哥現在長大也比較懂事。媽媽與爸爸的感情很融洽,其實我很知足現在的生活環境,但也許是因為長大了,而且還在讀研究所、還在花費父母的錢,很不忍心看著父母現在還是一樣的辛勞,再加上現在社會很不景氣,在讀書的我,連兼職的工作都很難找,目前的我也只能賺一些自己的生活費記得幾天前拿著自己存的一些小錢,騎著機車在細雨綿綿中,帶著媽媽去台北市吃一間很高級的英式下午茶餐廳,雖然11次帶媽媽去那種那麼高級的地方聊天喝茶,但這也是我小小的心意,看到媽媽當時臉上洋溢著幸福,我就很開心了!

 

              當下的我,有一段內心話想對我最敬愛的父母說:親愛的爸爸和媽媽,謝謝你們從小到大對我的細心照顧,還有始終不放棄的讓我學習我最喜歡的美術,雖然現在我沒有經濟能力賺錢奉養你們,但是請你們放下100個心,因為等我完成我的學業、當玩兵後出社會,我要賺很多很多的錢,然後先帶你們去環遊世界,還有在之後的某一次母親節裡,送媽媽一只1克拉的鑽戒~表達我100分的孝意。

 

               最後,我要很驕傲的跟全世界的人說:『 我真的很愛我的父母I really love my parents!』

 

 

 

2 

媽媽最喜歡ㄉ DSC 鑽戒,媽媽說:『 金水 (真美)!』

 

 

1 

 於是自己合成一張我跟媽媽ㄉ合照(把 DSC 鑽戒變成"鑽"冠),哈哈

 

 

 

 

 

 3

我要參加「一克拉的鑽石,100分的心意」blog徵文活動,

爭取DSC一克拉量身訂做鑽戒贈送給我的(贈送的對象),歡迎大家來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