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uk.bmp 

 

倫敦,我愛你! 圖文Minglung

 

         完全沒去過歐洲的我,第1個想去的地方就是英國也是目前自己最愛的國家~對於英國首都【倫敦】的迷戀是一時無法用幾個句子來形容...身藏在我心中的不日落國-UK有著遠古又神聖的大英帝國歷史及悅耳的英式"源"汁"源"味英語,英國傳統的人文風情也是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一年前在台灣認識了1位來台灣學中文的英國朋友,在前年底已經回倫敦了,我跟他一直保持著聯絡,他也等我去倫敦找他。我之前就答應他會在今年2010年去倫敦拜訪他,但是基於時間、金錢還有學業上種種的因素,一直都無法馬上飛去英國。已經計畫會在不久的將來要到倫敦留學,但是在實現這個留學夢之前,務必要先去一趟倫敦自由行!計畫能在今年2010年的暑假去一趟倫敦,預計停留兩週,主要的行程就是拜訪幾位朋友以及玩遍倫敦,至於倫敦以外的城市,等到以後的留學夢在去吧!

 

倫敦,謝謝你~讓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