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文字  Minglung ,

圖片/網站 大阪光觀會議協會

 

首先,我畫了著名的大阪市景點 - 大阪城

大阪城.bmp

看到熱情的 大阪光觀會議協會 舉辦的 部落客家年華,免錢玩大阪~

真的覺的主辦單位很大方,很慷慨...天吶,也太好了,整個省下 機+宿 耶耶耶 : s

雖然有不少的人氣部落客參加...小弟還是要抱著一絲絲的希望來挺大阪 (笑)

 

還記得上次去日本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在國中的時候,因為參加1個國際的繪畫比賽, 讓我得到" 大賞獎 ",所以赴日領獎,地點是福岡!

因為是全程免費招待,那3天的日本行真的讓我永生難忘...當時年幼的我覺得自己幸運又幸福 : )

 

隨著年紀的增長,一直都很想去日本自由行~

還有也希望能帶著媽媽一起再去日本玩,就如同10年前媽媽帶我去領獎那份期待的心情

回憶歸回憶,雖然完全沒去過日本的大阪

不過早耳聞當地是古都出了名,美食景色也是外國人的必遊之地!

在也沒有去過日本的版主小弟,

於是很認真的上了 大阪光觀會議協會 網站看看...

 

大阪光觀會議協會.bmp

  http://www.osaka-info.jp/ch_t/

 

馬上就看到很有興趣的1個大展覽!!!

(因為小地是唸美術的,所以十分有興趣)

 

井上雄彥.bmp

井上雄彥 最後的漫畫展 再版(大阪版)

展示廣受人們喜愛的長篇漫畫作者-井上雄彥用筆墨繪出震撼力十足的140件作品...

好想去看看喔...展期到 3 / 14 ,喜愛藝術的朋友,到了大阪,請一定要去參觀參觀 : )))

 

沒去過大阪,所以就去書局賣了1本大阪旅遊書來看看

只能說...太多景點,太多美食了啦!!!!!!!!!!!!!!!!!!!!

說到 大阪的美食 ,是一定要去這個網站看看的!!

美食之地.bmp 

            Taste Osaka

講到吃當然要說到大阪,食品的味道自不用談, 在獨特匠心和服務方面也當數日本第一。

我們將向您介紹“大阪之味”的絕妙之處。請您一定來品嘗一下吧!

 

至於版主我...

主要是力挺大阪的光觀景點啦,其次才是美食!

除了大阪的象徵 - 天守格之外

還有天王寺 - 通天閣 也是必遊之地 : ) 四天王寺.bmp 

還有很多很多的的 光觀景點 喔!!

可能是沒去過,所以有好多地方都想去... : ((

 

在來是大阪的美食!!

如果我可以帶媽媽去日本大阪,

我想先帶媽媽去吃媽媽最喜歡的 " 鯛魚 "

要吃這種魚就要到 与本呂本店 才吃的到喔 : P

 

鯛魚販.bmp 

 

而我一定要去吃朋友推薦的 揚子將 拉麵

在日本吃道地的拉麵一定是要的啦!!!! 看看我畫的這碗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鹽味拉麵.bmp 

最後,

還是很希望很希望我可以帶媽媽去大阪啦!!!

行前我一定會做很多很多的 HOMEWORK ,

最近除了詢問之前去過大阪的朋友...還有看看人氣部落客的大阪遊日誌...

....還弄了幾張先乾過癮的合照(如下) XD

 

大阪城公園.bmp

                     我與媽媽在 大阪公園 之合影

 

道頓堀.bmp

                     我與媽媽在 道頓堀 之合影

 

天王寺.bmp

                       我與媽媽在 四天王寺 之合影

 

親愛的主辦單位!!!!

您看看我多麼想去啊 ; (

 

 

部落客嘉年華 免錢玩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