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The Click Five 

( 我特製的【Because of The Click Five】,點圖會放大喔 !)

 

5次方,由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5位高材生所組成的搖滾樂團。

 

 2007年,我參加痞客邦的【與5次方午餐】活動徵選,雖然當時英文很差,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自拍1段影片參加,結果,很幸運的被通知獲選!當天與他們一起吃午餐時,看他們有說有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午餐結束後,又被選到可以跟隨他們1整天行程的超級大獎,我真的很幸運!隔天馬上又跟他們見面,行程1整天下來,發現他們人超好又親切,雖然我們有對話,但是當時不太了解他們說什麼?

 

行程中最有趣的就是品嚐他們在通告中現煮的美國菜,另外我還教他們寫書法(有上某雜誌內頁喔),他們還有上電台、拍雜誌等等,因為英文很差,所以很失望當時不能清楚表達我對他們的崇拜,不過那1天我真的真的很快樂!2008年,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無法形容當下的感動啊!那時也參加了他們的電台訪問活動,他們在台上竟然認出我,並大聲的說:『 What's up manHow are you Kevin (我的名字) 』,害我快飆淚!!!

 

回頭想想,這段美好的回憶,一直是我人生中難忘的時光。

星光下的童話because of  The Click Five : )

 

 

1.jpg 

(花絮1) TCF 離開台灣的那天,來不及送給主唱 Kyle 的禮物 : (

 

3.jpg  

(花絮2) 2008 TCF 在台北開唱開,圓滿落幕!

 

 5次方樂團跟我.jpg

 (花絮3) 我與 The Click Five 一起被刊登在某知名雜誌內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