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ID每個小時可投1票喔!!!

  

 

還記得三年前的那個夏天,我參加了痞客邦與唱片公司舉辦的一個圓夢活動,就是有機會與美國偶像搖滾樂團五次方 ( The Click Five ) 共進美好一餐。很幸運的我,是其中的一位歌迷,在得知能與他們面對面吃飯的那刻,開心無比!也先在家中準備很多自製的禮物要親手送給他們,前一晚,我緊張到睡不著覺。

 

當天歌迷提早在餐桌前就定位,而我又非常幸運的被安排坐在自己最喜歡的主唱凱爾旁邊,當他們進來就坐時,我緊張到當時是如何跟凱爾打招呼的都不記得了。桌上的每道佳餚都非常的美味可口,過程中主持人一直與他們交談與介紹每道菜餚,雖然他們第一次品嚐中式菜餚,不過每位團員可都吃的津津有味!我最記得在我們歌迷各自介紹後,我就馬上拿出一本小冊子送凱爾,而且用英文跟他說:我很喜歡你的歌聲,很好聽!當時以為可以告一段落,沒想到凱爾也回應我一長串我有聽沒有懂的英文!?其實凱爾當時有說比較慢,是我英文太差了(哭)~用餐結束時,讓我比較欣慰又驕傲的是,當我拿出我的才藝作品要送給他們時,他們各各先是驚喜,然後對我讚美有加,當時聽到凱爾的讚美,真的好開心! 

 

這頓餐,好似作了一場美夢,五味雜陳。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圓夢,也讓我更喜歡他們,更重要的是:那餐,是我驕傲的一刻。

 

< 活動當天的照片 >

 1.bmp

很幸運的我,就是其中一位歌迷  > ///// <

 

2.bmp

準備很多自製的禮物要親手送給他們  ^____^

 

 

3.bmp

雖然他們第一次品嚐中式菜餚,不過每位團員可都吃的津津有味  ^ Q ^

 

 

4.bmp

用英文跟凱爾說:我很喜歡你的歌聲,很好聽 ^ w ^ b

 

 

5.bmp

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圓夢,也讓我更喜歡他們  > ____________ < "

( 以上活動照片皆來自主辦單位痞客邦 PIXNET。 )

 

 

 

6.bmp

我心目中的偶像~ 美國超人氣偶像搖滾樂團五次方 The Click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