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5南下高雄參加彩妝年度盛事 ------------

KRYOLAN 歌劇魅影【魅癮65‧巨星★再現】部落客創意彩妝大賽的頒獎典禮~

 

首先要先感謝參賽期間,朋友與網友們每天的支持,

沒你們...我當然不可能會得獎 T__T , 再來就是謝謝度的陪同,跟我一起南下高雄囉~

 

也再次感謝 Kryolan歌劇魅影專業彩妝 !

因為歌劇魅影超級大方的贊助前3名參賽者的高鐵費(搭高鐵超快的...但是有點貴) T___T 感動 again !

 

 

所以很早就起床跟度一起搭高鐵~

從台北到高雄只需要1個半小時(超級無敵快的阿)

 

 

還有就是... 新光三越百貨 高雄左營 就在高鐵左營站旁邊 !!

 

 

耶 ! 等等就要參加頒獎典禮了(當時真的很緊張) ^ ^

 

 

其實這個活動還有1位我非常感謝的人...

她就是歌劇魅影企劃公關 小旺 正妹拉 ! 沒有她的鼓勵,我應該沒勇氣來頒獎...

畢竟我是男生,當初也只是抱著好奇,好玩又有趣的心態參加...真的沒想過會得冠軍阿?!

之前都是電話聯絡,感覺 小旺 就是個很親切的女生~ 沒想到昨天見到本人,還滿可愛的ㄝ 呵呵

 

 

昨天蒞臨現場, 小旺 也跟我還有度介紹她們的自助彩妝區

真的是很高級~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當場給它試用看看 XD

 

 

不過我還是把它當背景拍一下 哈哈

如果我當場有試用,然後走出左營新光...應該會被路人圍毆吧 XD

 

 

頒獎等待(1) 我朋友度也是位大正妹呢 !

 

 

頒獎等待(2) 我的表情始終如1 XDXD

 

 

頒獎等待(3) 我是陽光還是可愛呢? (好啦我知道我很噁...)

 

 

歌劇魅影也太用心了~ 看看那些可愛的金色氣球 XD

 

 

耶 ! 頒獎正式開始~ 主持人正妹 小旺 活力開場 (她的衣服很酷ㄝ有個嘴巴) !!!

 

 

Sorry 忘記跟誰合照,不過反正來頭不小就是了 XD

總值5萬元包含2萬元的彩妝品...我整個就是領的很不知所措...這......我是男生ㄟ = =

 

 

看我笑的多燦爛 (獎狀很漂亮喔) XD

謝謝歌劇魅影,真的真的~ 你們讓我有自信的踏上彩妝的頒獎舞台~

 

我與第2名的穗穗合照~ 跟她小聊一下才發現她對彩裝的熱愛~~

還有,1直跟她聊天真的很害羞,她的嘴巴也太性感了吧?! 眼睛也很美...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她在彩妝界發光發熱~ 老實說,我滿喜歡她的章子怡 ^ ^

~歌劇魅影創意彩妝大賽~ 藝妓回憶錄 之藝妓仿妝 超專業的大家可以看看喔 !

 

我跟2位正妹拍照還真害羞 > ///// < (學彩妝都是正妹ㄝ)

 

跟3位彩妝正妹拍照真的是我的福氣阿~ 還有感謝 小旺 送我們可愛的氣球 ^ ^

 

 

我是不是很礙眼呢 哈哈哈 希望大家別介意ㄟ

 

 

3位不同風格的彩妝正妹~你喜歡哪位呢? 我選 小旺 因為她看我的相機阿 XD 

 

 

 

最後1張~ 有沒有笑的很陽光燦爛??

看看這個黃色氣球也是代表我阿~ 因為我叫"K"evin XD

 

再次感謝 Kryolan歌劇魅影 ,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舞台~讓我盡情發揮無理頭的創意彩妝 XDXD

 

 

精采回顧~ 我是澀界的湯危

延伸閱讀: http://minglung.pixnet.net/blog/post/30611420

  

 

 

 

 

好康來囉~~ Lady YaYa 來贈獎感謝支持湯危的網友囉 !

 

Q>>請問妳用過 Kryolan歌劇魅影專業彩妝 嗎? 最喜歡什麼彩妝品??

 

回答問題或是引用,留言回覆本文章~

  

你就有機會得到 Kryolan歌劇魅影 眼(唇)線筆1支(5名,顏色隨機)

活動至6月底,7月初公佈~希望廣大的網友多多支持 Kryolan歌劇魅影 彩妝品喔 !

 

 PS 請網友記得留下您的 email 或登入 pixnet 再留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