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相信大家一定有與朋友或家人一起相聚的好時光...

你是否常常煩惱地點呢? 因為地點一定要是氣氛佳,更重要的是"美食"的享受!

如果是如此...那你可以不用考慮了!!!

全省的35.bmp日式炭火燒烤店在適合不過~

而且豐盛的烤肉讓人吃了津津有味,平實的價錢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海陸美食山珍海味、應有盡有,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也是貼心到沒話說...

 

說這麼多,我就來分享親身體驗品嚐野宴日式炭火燒烤的 " " 後感 ; p

 

(各位網友,滑鼠移到你想看的圖片上...會放大且清晰喔!!! 高畫質的啦XD)

這天下午,與好友相約至板橋野宴中山店

因為離學校NTUA很近,所以可以說是本校學生最愛的聚會場所!

(櫃檯1景,當然要先前來個電話訂位囉! 不然會百跑1場...)

服務人員安排給我們的位子真的是個燈光效果極佳的位子!!

5.bmp

在等待新鮮烤物就定位的同時,

不彷就能先與好友聊聊近況或是這星期發生的趣事!

(版主我呢! 一直在煩惱學校的論文,所以三不五時常找好友相聚談心事...)

 

在談天的過程,新鮮到不行的海鮮烤物登場!!!

還有真的料很紮實的"生雞肉" !!

(看看上面有哪些美食,有海有陸有蔬菜! 雞肉豬肉干貝魷魚片杏苞菇...)

在談天的同時,別忘了要先烤肉享受美食,再來才是聊天!

  

當然,美食上的服務也要做到十全十美...

你看看,可以說是點綴烤肉的火鍋美食也可以這麼有料,不輸一般的專賣火鍋店喔!

已經二話不說的先對火鍋大快朵頤!! 哈哈 好吃好吃~

多高級的美食享受,烤煮雙吃! (專業級的烤煮兩吃,非野宴日式炭火燒烤莫屬!)

 

用平實的價錢,就可以吃到 5 星級飯店才會出現的烤物~多棒!!

 

猜猜有哪些烤物吧!! 看看右下角的是起司棒,烤到起司溢出,吃起來真的很棒~

16.bmp 

吃吃吃,當然也要片刻小歇... 店內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喔!

看到火在燃燒,有中說不出的喜悅...於是趕緊拍下這瞬間!

這不就是烤肉應該要有的感覺嗎? 哈哈

來這很特別的是...甜鹹烤物一起烤!! 所以一定也要點點甜食來烤,不過本人建議先鹹後甜!

這個也很棒!!! 烤好的餅皮包上任何的肉片~好吃的不得了!(老套台詞XD)

有很多甜食等你烤喔~多采多姿的菜單,真的是讓人每樣都想點來品嚐!

  

啤酒蝦 !!! 蝦子泡在啤酒裡燒烤,入味啊!!! 好吃~

已經吃到尾聲了!!! 不過我與好友還是幾乎點完百分之80的烤物,其他的下次再來(哈哈)

不知不覺就結束享受美時的歡樂時光,用餐時間很久,我與好友也用完整個消費的時間...不是我們想吃到回本,而是,太多的美食享受不完,所以計畫下次再來!!! 回顧享受美時的過程,在聊天的過程中,有一半的時間幾乎都在討論或讚美野宴內的任何食物,這樣的消費方式是消費者應有的態度,但是,與好友對野宴評價的結果就是 " 完美,美食! ",往往在品嚐美食的同時,會忘記內心或外在事物的生活壓力,如果說是來這紓解壓力,是可以這麼解讀的!!! 總之,這麼棒的聚會場所,哪裡找?

 

店內1景(洗手間),環境品質也是1級棒!

 

消費時間已過,但還是臉皮很厚的挖了冰淇淋來吃!!!!!!!!!!!! 好吃啊 XP

看到沒!!! 以吃到飽的價位,是不是很平價呢?

吃過野宴的人,一定都還會有下次再消費的念頭...其實說到吃到飽的餐廳,不是服務不周到,就是食物品質不好不新鮮,但是,你在野宴一定找不到上述的缺點,這也是全省野宴日式炭火燒烤店能號稱吃到飽又平價的龍頭地位! 老實說,也不輸那種價位快1千的吃到飽5星級飯店~ 總之,本人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全省野宴日式炭火燒烤各分店,品嚐全館新鮮現烤現煮美味無比的" 野宴 "高品質吃到飽的日式炭火燒烤店!!!

 

33.bmp

如果你看完我的野宴食記,覺得我形容的太誇張誇而不實...

那...我只能說:你一定沒去過野宴,或是你記錯店名了!!! 哈哈 ; >

 

【我的漫畫創作】

野宴漫畫2.bmp野宴漫畫3.bmp 

老實說,在吃野宴燒烤的過程中...有幾次因為拍照太認真,還有自己技術不太好,導致一直重拍!! 結果,有幾片肉片或烤物就這樣被我烤焦烤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的好友也一直不停的斜眼瞪我,所以把它畫出來,這算是過程中有趣的小插曲啦!! 哈哈XD

 

野宴日式炭火燒烤】

           35.bmp 

http://www.yayan.com.tw/yayan

 
【野宴部落格PO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lung 的頭像
minglung

Hey!

mi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